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室内文职兼职工作时薪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02-12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禅城-季华五路
  • 工作地址 华远东路12号华远商业大厦5楼B3室聚盈科技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鉴于目前社会情况特殊,可直接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线上视频面试,请自行准备简历。
欢迎实习生选择此岗位实习,可开具实习证明
可长期兼职,欢迎大三大四课少的一周能安排3天工作的同学来加入我们。
本岗位为短期文职类岗位,暂不包吃住
[工作内容]:
电话外呼工作:通过10086官方号码外呼目标客户,推广各类移动增值业务,如套餐、购机优惠、宽带、话费流量,万能副卡推广等,以通知或问卷调查的方式回访客户收集意见等一系列服务;
[工作时间]:
早上9点-12点30分,下午14点-18点30分(中午1.5小时休息时间),每天8小时。月休6-8天,周末单双休制
[福利待遇]:
提供岗前带薪培训,助你快速上手业务(很简单轻松的)
正式上线时薪17-21元/小时,工资月结直接打入银行卡
[工作地点]
禅城区华远东路12号华远商业大厦5楼B3室聚盈科技
为防止疫情蔓延,保障广大求职朋友们的健康安全,我司特开通了线上视频面试, 预约面试可添加HR进行沟通!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聚盈科技,注册资本 1001万元,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运营的联络中心服务商,公司依托先进的云通信技术,打造信息交互平台智能化解决用户问题,全力建设互联网化和多元化的新型联络中心。聚盈科技始终贯彻以“聚合资源、持续创新,与客户、员工共赢共盈”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秉持“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任”的服务理念,始终执着追求卓越品质和服务价值,坚持把客户满意当作*责任目标,帮助客户以新视角、新思维开拓新空间,实现业绩与价值的不断增长,成为客户、信赖、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我们永远追求的企业使命。 聚盈科技目前主营联络中心、智能客服两大业务模块。联络中心模块已着手全国布局,并以形成华北、华东、西南三大业务中心,在全国10多个城市拥有自建坐席300席,为数十家百强企业及千家中小企业提供全业务流程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客户问题实现客户所需,并在行业中始终保持 。公司更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打造智能客服、智能外呼、智能质检等应用服务,为各大行业提供更高效的智慧服务应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东聚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东聚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洋
  • 注册资本:5001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604MA539P3PX0
  • 成立时间:2019-05-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华远东路12号5楼506室(住所申报)
  • 经营范围: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信息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电子通信广电工程设计服务:策划创意服务;专业咨询与调查;贸易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通信业务代理;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呼叫中心业务;投资咨询服务;市场调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通信/电信、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8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