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养英短 蓝猫蓝白 金渐层 矮脚 布偶猫 美短渐层起司等五百起抱走保

2024-03-2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短毛猫
区       域:
南海 -  城市广场  - 黄岐金铂天地
联 系 人:
林小姐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2级青铜商家

宠园猫咪

会员7年 身份证认证
85个月
加入58
129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诚信为本,支持送货上门如果你在乎品质请找宠园猫咪家专业繁殖:苏格兰折耳猫、美国短毛猫、英国短毛猫、异国短毛猫、金吉拉 等纯种猫。英短有(曼基康矮脚猫,银渐层,渐层鱼骨纹,乳白,蓝猫,蓝白,),美短(标准虎斑,银虎斑,虎斑加白)上门挑选可见父母,所有种猫均从国外引进,所售 幼猫血统纯正、品相优良、基因稳定,都经过严格的免疫和驱虫程序,环境干净,非常健康好养所售买纯种猫一定要看小猫和小猫父母,买的就是好的基因,不要图便宜被猫贩子拿盗来的图片和病猫给骗了,选择专业猫舍,享受专业服务猫咪全部包疫苗,免费医疗咨询!

我们质量与服务保证: A.所售猫咪保证健康纯种:终生免费打疫苗与驱虫。
B.终生免费洗澡、美容、看病、寄养。
C.猫咪售出猫咪可签定售后保证协议书。
D.凡在本中心买猫的加送一套猫用品关于价格,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不同品相不同价格

[宠园猫咪家温馨提示猫猫才到新家注意事项]1.猫猫到家前请先消毒,小猫换新环境免疫力是很脆弱的,尽量保持环境干净卫生。
2.猫猫到家后,将厕所放在猫猫容易找到的地方,用纸擦PP丢到厕所里抱猫猫去闻。
3.猫猫到家后可安静的让猫猫自己在家里巡视一圈关好门窗,让猫猫先适应下环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家养英短 蓝猫蓝白 金渐层 矮脚 布偶猫 美短渐层起司等五百起抱走保
2024-03-2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