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招日结兼职299随时做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99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长期招收外卖骑手(兼职时间自由安排,可当天结算)。全职月结可以提供住宿如有报名意向,请直接拨打电话或者投递简历。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挑战高薪,详情请致电咨询!
温馨提示:面试的时候带身份证。有车自带,
无车公司提供入职内容:
1、18周岁到43周岁之内,会骑车,会手机
导航,有效身份证
2、工资一天一结(当天跑单配送费奖励实时到账)
3、建议高峰时间早上10:00—14:00晚上17:00—20:30,时间比
较自由也可自行安排时间
4、全市各个区都在招聘缺口不一都可联系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厦门创湫公司是智能物流平台,拥有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实时配送网络,满足用户对物流多元配送诉求。截至2023年4月,配送日均活跃骑手超50万人,日均订单突破2100万单,平均每单配送时间约为30分钟。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2500多个市县,为200多万商家和近3亿消费者提供配送服务。配送商拥有专业的配送团队,优质的配送服务,为用户带来极速的送达体验;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加盟配送送团队需要更多的配送人才,配送商亦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及个人发展,愿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和管理环境,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带动行业的发展,愿有目标的你们与我们共同奔跑吧!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厦门创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厦门创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赖晓芸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50206MA31NCLW7T
  • 成立时间:2018-05-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长乐路350号6051室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推广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文艺创作;软件开发;数据处理服务;科技中介服务;代驾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外卖递送服务;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设计、代理;个人商务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职业中介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年1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