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时间自由兼职拍摄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小时 |  日结
更新:2021-10-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年龄18-55岁,身高155以上:年龄18-50岁,身高168以上形象好、身材匀称、气质佳,工作守时,有责任心,答应公司的事情一定准时,在镜头前大胆展现自我只要您足够自信,热爱时尚,热爱自拍,有业余的时间都可以大胆尝试。公司现场招聘直招,非中介公司,整体条件好可放宽,工作安排就近拍摄(应聘方式可直接投递简历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礼仪模特走秀商演等,文艺创作;电脑动画设计、制作;技术推广、技术服务;工艺美术设计;产品设计;会议服务;教育咨询(不含培训);企业策划;承办展览展示;翻译服务;市场调查;租赁舞台灯光音响设备;音像制品制作。(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音像制品制作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佛山市模贝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佛山市模贝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任成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604MA55GAAB9T
  • 成立时间:2020-10-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格沙工业区B2座3层16号(住所申报)
  •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摄像及视频制作服务;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礼仪服务;从事艺术培训的营利性民办培训机构(除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语言类文化教育培训);图文设计制作;平面设计;专业设计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文体/影视/艺术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21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