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 大良水电安装 维修 旧房翻新 防水补漏 扇灰

2024-04-2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 水管维修
类       别:
水管/水龙头维修
小       类:
水管维修
联 系 人:
张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顺德 -  伦教  -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

防水不漏2016

95个月
加入58
2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顺德专业水电安装维修.旧房翻新.扇灰.铺地砖等泥水工程.专业机械疏通厕所.疏通下水道.顺德专业水电安装维修.旧房翻新.扇灰.铺地砖等泥水工程.
防水工程:天面、大搂外墙、地下室、车库、水池、游泳池、卫生间等防潮、堵漏及地面环氧设计、施工工程。
补漏工程:楼面裂缝、伸缩缝、高低沉降缝、铝合金框、卫生间、高空外墙、给排水管;水池、地下室等。
清洁工程:各式瓷砖以及室内清洁维护工程。
管道清洗:备有大中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各种上下水管道及各种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楼房 所有分管、立管、主管管线。
抽粪:备有大小抽粪车,较长抽力能达150米,随时为你准备.
维修:维修马桶水箱洁具,更换水龙头,换水闸门,换喷头,安装维修上下水管道等。
管道疏通:大中小机械疏通各种疑难下水道、卫生间、地漏、浴缸、菜池、阴沟、马桶、蹲坑、洗手盆 管道、厕所、厨房管道等。
市政管道:疏通/安装/下水道,污水管道、窨井、市政管道疏通。 管道工程施工技术从事该行业20年
主要提供建筑防水,新旧楼房天面、卫生间、厨房、 外墙防水、厂房车间、地下室防水、防渗、堵漏工程等。现场对建筑的楼顶、阳台、外墙、卫生间、厨房、窗户、水管、水池、游泳池、地下室、车库、铁皮房、厂房等一切的漏水、渗水的原因进行全面分析,找出漏水,渗水的原因,“因地制宜、对症下药”。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 水管维修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顺德 大良水电安装 维修 旧房翻新 防水补漏 扇灰
2024-04-2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