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各类屋顶、洗手间、屋顶等大小防水工程 维修补漏

2024-04-0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防水补漏
联 系 人:
江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顺德 -  伦教  - 佛山顺德伦教工业区21

佛山市顺德区郭田防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21个月
加入58
4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佛山市顺德区郭田防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于室内外装饰工程、装修整改、防水补漏、防腐防锈、隔热保温、外墙清洁等工程。致力于防水材料和防水工程施工技术的施工研究、开发,具有丰富的装修整改及防水、堵漏工程施工经验。
  以超低的价格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始终坚持“保质保量,客户就是上帝”的宗旨,以客户的需要为根本的出发点。本施工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防水施工队伍他们经历了多年的防水,堵漏工作,有着高超的技术和独特的技能尤其对屋面,地下室,卫生间,储水池,外墙难处理的防水部位有着特殊的技巧。本施工中心使用传统和新型材料能一条龙承接新旧屋面防水,卫生间,地下室,防水。抗渗堵漏工程。

房屋维修防水:专业承接屋面卫生间地下室 外墙 阳台彩钢房防水补漏施工工程。
拥有多年的施工经验,随叫随到 ,免费上门勘察 !

服务内容:
1、机关、单位、学校、开发商、小区物业、企业公司、建筑公司、居民住户、装修装饰公司、家庭防水补漏。
2、公司经营项目:建筑防水、防腐、装修装饰、地坪装饰、外墙渗漏防水、楼宇出新工程、涂装工程、外墙清洗工程。
3、专业提供屋顶、防腐补漏、屋顶补漏,防腐保温、等防水防腐、服务.批发各种新型防水材料、有长年施工队伍施工。
4、可以为您量身定做一套经济可行的施工方案。相信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的一贯宗。
5、多年来为国内许多大型现代化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公司培养练就了一支经验丰富建筑防水化专业的施工队伍。
6、专职技术人员和熟悉各种材料性能及施工方法于一体的专业施工队伍,真诚地将较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我们的顾客。

诚信经营!服务为本!客户至上!质量*。
   本公司还供应上述产品的同类产品:顺德防水补漏公司,大良防水补漏,容桂防水补漏装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承接各类屋顶、洗手间、屋顶等大小防水工程 维修补漏
2024-04-0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